油電雙漲與我無關!!

我知道油電漲很兇
但我的收入也漲很兇^^
看看就知了↓↓
http://goo.gl/VQlTfy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中國時報【黃嘉平╱台北報導】

包偉銘因為激似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中,飾演男二李輝京的朴海鎮,讓他人氣翻紅,吸引兩岸三地16個代言邀約,商演更多達40場,每場酬勞20萬人民幣(約100萬台幣),吸金4000萬,他5日表示將在7月3日生日當天發片,當作滿50歲的紀念。

他出道33年,發行3張專輯,招牌曲〈跑跑跑〉傳唱30多年,他說:「我要出唱片不難,但40不惑,50知天命,應該讓自己做一些事,我把這張專輯當作最後1張,我出道是歌手,希望事業的巔峰也在歌手。」他感嘆韓國演藝圈生氣蓬勃,發片是想刺激台灣演藝圈。

重溫當偶像感覺

他10年前創辦「有愛基金會」,近來到學校發送營養午餐,小朋友都稱他「歐爸」,他樂歪,得意說:「感覺真的變年輕了。」連路人也找他合照,讓他又找回偶像的感覺。常為「有愛」寫歌的劉依純則調侃他:「包以前留長頭髮,一點都不歐爸。」

兩人10年前一同在海外宣慰僑胞,她因簽證問題,前一晚黯然隻身回國,他氣得跟團長理論,場面火爆,劉感念在心,因而結為好友。

他當時是癮君子,一下機就找吸菸室解癮,吃飯也要離席抽菸,她笑他在寒風中縮著頸子抽菸很狼狽、被當二等公民,一點也不型男,他才痛下決心戒菸。

包擔任演唱會嘉賓

她將於23日在Legacy舉辦「依然溫暖.純粹有愛」慈善演唱會,收入全數捐給「有愛基金會」,並找來包偉銘當嘉賓。包昨說因技癢,今年也將舉辦演唱會,「我是唱跳鼻祖,但現在唱歌只是興趣。」演唱會票房已7成,購票可洽年代售票系統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基金投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